close

week 1

雖然是說total也只有兩個禮拜的玩樂時間in Taiwan
不過還是要紀錄一下!!!
第一個見面的是誰?
姊姊除外的人! 好像就是鄭晴文了芭!

禮拜六早上到達台灣以後
早上在姊姊家吃了我最愛的蛋餅跟總匯三明治以後
姊姊就把我敢回家去
不過還好晚上使用了裝可憐這招
誘惑姊姊讓我去她家跟她一起吃老張擔擔麵的雞排麵
好好吃! 好好吃!

禮拜天本來好像是閒閒沒事做
結果鄭晴文就打電話來找我去吃洋蔥!
吃完洋蔥我悶就去微風逛手創館
結果洋蔥的牛排吃的太生(五分熟而已耶!)
整個害我在手創館肚子痛到不行到快在地上打滾的只好去上廁所
然後就再開開心心買了一堆可愛手創館的東西以後就回家了!
(不過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可以再去一次繼續採買!)

禮拜一自己研究路線去辦了study permit然後下午去跟姊姊弄頭髮
是我再度難得的又是燙了個捲髮(說是熱朔)
結果頭髮吹好我整個人差點要崩潰因為根本是個大爆炸(?)
最後只好重新洗了一遍重新吹
不過據說後來吹好以後看起來整個很老
只能說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很滿意好難過花了那麼多前怎麼辦?!

禮拜二因為家裡有人打掃所以被抓去家樂福
不過我夠聰明在早上預約了洗牙的appointment!
晚上臨時鄭晴文call了就跑去西門町!
吃了派脆雞排喝了很多飲料還買了涼圓吃(拿到有沒有一分所有攤販就為了躲警察跑的勒!)
然後拍了好久不見的拍貼 可是照出來好可怕!
我再也不是拍貼女王了!!! (抱頭哭!)

禮拜三約了李莉莉(紐約認識的女孩兒)
去了後火車站逛了逛結果沒買什麼我想買的只好去吃飯
本來想吃爭鮮可是他悶沒有在旋轉我很不開心
所以改吃了吉野家! 然後去了西門町照我的第二張拍貼!
(是的!我要找回拍貼女王的自信!)
然後我悶就在西門町喝茶聊天!
希望你趕快來多倫多我悶再次見面阿!!

禮拜四是回台灣以前就約好的約
是要去五分埔跟饒河夜市! 終於是買了好多衣服跟逛了我腳都快爛了!
晚上是住鄭晴文家好好玩!
白熊很可愛可是我還是害怕飛撲這件事!
i'm sorry,白熊! 我不是故意要傷害你的!!! 乖乖吼!

禮拜五就是等了一年之久的九份阿!
真是一個長途的旅程然後吃到好吃的芋圓!!!
也吃了一些雜七雜八的小東西! 不過終於是來到了九份這終於足夠了!
下午的目的地是基隆廟口!
走走逛逛吃吃喝喝就這樣六七點我悶回到台北了!
只可惜媽咪不讓我多住一晚!
不然還真的不知道今天晚上又會怎麼樣了!!!

這次真的是第一次超級忙碌的第一個禮拜的暑假!
不過下禮拜姊姊放假陪我玩好期待!!!
這次我可要收集好多資訊帶姊姊去逛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e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