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一趟紐約以後似乎就一直沒有買衣服的慾望
可是卻開始愛買一些奇奇怪怪的家庭用品
例如一堆的洗手液還有外出用的防菌乾洗手
甚至是加溼氣都列入我的喜好
影像024.jpg



仗著要洗照片的理由在wal-mart關門前十分鐘硬是去了一趟
果然照相館早就關門(不是說十一點關門的嘜?)
想說既然都到wal-mart就乾脆把我的printer的紙給順便買了
畢竟我想買的是一箱水還有一大包厚重的紙怎樣都是沒辦法一次性搬回家 (因為我是公車女王)

進去沒多久就被打折的防曬油給吸引了
然後在以為陪室友買完隱形眼鏡藥水就要去結帳的時候
(是的,當時早就忘了我的目的其實是printer的紙!!!)
就被一大區的加溼氣給吸引住了!
話說下午剛好才問了有關加溼氣的問題
而且心繫著今年年初媽咪要我買加溼氣對皮膚(?)才會好這件事
一看到加溼氣整個人開心的忍不住想要研究一番
只是wal-mart一直廣播著十分鐘關門這件事讓我急躁了起來
只好隨隨便便的挑了一台最便宜看起來最不礙事的抱了就走 (結果後來發現還是有點小大台!)
影像023.jpg

回到家以後馬上心喜的忍不住開起來研究
整體說上來是個很簡單的東西
其實就是把水加滿 然後注意幾個注意事項 插頭插上以後立即可以使用

跟室友的加溼氣比較了一番以後才發現很多不同的點
我的加溼氣整體來說比較簡單使用也標榜可以使用洗碗機清洗(只可惜我家沒有)
上面沒有任何的大小調節或是開關 只要插上插頭就立即轉動
往好方面想是隨時拔掉插頭省電第一!
因為加溼氣比較大了一點 所以聲音也稍微大了一點
不過相比起來只能連續使用四五個小時的加溼氣  這台標榜了連續使用三晚都ok
而且有個類似抽風口的地方
影像025.jpg影像026.jpg

不管怎樣這台加溼氣開箱不到24小時整個很受我喜愛
甚至很想貼鑽標明只可惜被大家罵了一頓

其實是很多個理由讓我毅然決然的買了加溼氣
除了媽咪說冬天天氣太乾燥加上半年以上的暖氣對皮膚不好
夏天開在房間裡讓水氣跑出來
對於住在沒有冷氣的房子裡來說多多少少應該有點降溫效果
更部用說是冷氣房裡更需要加溼氣才不會那麼乾燥

意想不到的好處是因為開著窗戶的夏天 有很多小蚊蟲還是可以從紗窗鑽入
沒想到我的加溼氣幫我殺滅了好幾隻小蚊蟲減少了我的麻煩

只能說 加溼氣是一年四季的好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e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