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了﹐
不像四五年那種不長不短的數字
就這樣過去了。

明天跨越過換日線以後就要重新開始
應該就像是置之死地而後生一樣芭

沒有長袍馬褂的畢業典禮讓我重新面對
只有16個小時的長途飛機讓我好好思考

五年半的多倫多
十年來的加拿大

既期待又陌生
既興奮又捨不得
太多錯縱複雜的情緒我沒辦法分辨

我知道在我幾年後重新看到這篇文章會覺得自己有多愚蠢
卻也知道不寫個什麼會更後悔莫及
畢竟再怎麼愚蠢的文字 都是以後再也感受不到的心情

有鼻酸 卻沒有眼淚。


希望這十年來的獨立、這十年來的自由﹐
從沒讓我忘記如何回家當一個乖小孩。

『i'm coming home, i'm coming home, tell the world i'm coming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e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