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48.jpg

開學一段時間後的某一天,
突然的realize現在過的每一天 都是狠有可能我今天的明年或是狠多年之內/之後都再也看不到的
而對現在來說卻是最習以為常每天都活在這隨便都可以見到的場景裡!

所以我決定要忙碌(的讀完書)的過完這一年的時候
也要順便把自己當觀光客的隨手拍! (對,沒有人物拍!)

結果還好養成了這個習慣......


這是昨天                                           這是今天....
影像044.jpg 影像053.jpg


是的, 就一個晚上!
打開門的那一霎那著實的把我給嚇傻了
雖然晚上本來就一直聽到可怕的風聲敲打著窗戶
可是這景色也太可怕了芭!!!!

附贈最後closeup圖,
before             after
影像049.jpg 影像050.jpg


據超不可靠消息兼室友牙套妞的說法是 這顆是杏子樹
所以上面的都是杏子果實!!!
也親眼目睹過松鼠在我家前面啃果子 (只可惜他悶好怕生照不到!)

所以歡迎大家趕快糾正我錯誤的觀念!



在分類的時候突然發現,
以上照片是我家門口的場景
可是我家是學校的residence所以在campus裡面
那麼,請問:
我的分類到底算是校園生活還是生活綜合?
還是說國外旅遊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e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